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对美国的损失 专家称停产损失是911的2.5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实时查询系统显示,到目前为止,全球新冠肺炎发病数超过百万,而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4万,是目前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疫情对美国的损失有多大?一起去看看美国经济学家是怎么说的?

    疫情对美国的损失有多大
    疫情对美国的损失有多大

    据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突破600万关口,该数据创纪录新高,表明了新冠病毒传播对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大。穆迪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表示,疫情发展到现在,停产造成的损失已经是911事件造成损失的2.5倍。

    据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月美国就业岗位减少10万个,与2月增加27.3万个形成鲜明对比,这将是2010年9月以来的首次就业岗位减少。据媒体调查,如今,60%的美国人认为国家经济处于“糟糕”状态,这与1月份的时候67%的人认为经济状态“良好”的看法形成了惊人的逆转。美国现在陷入了衰退,经济衰退的持续时间将由疫情决定,不过,美国经济学家认为美国国会会通过财政刺激措施,所以对后市前景仍保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