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是不是野味传播 与美国有关吗

    新型肺炎病毒刚爆发之时,有人说病毒跟美国有关,也有人说跟野味有关。那么,新型冠状病毒是不是野味传播的呢?现在还有另一种说法,病毒是与美国有关。对于病毒来源,关注的人非常多,但调查结果还未公布,现在专家还在调查阶段。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小编看新闻,的确曾有人怀疑新型冠状病毒是野味传播的,当时不少人都呼吁不要再吃野味了。但是,这只是初步怀疑,还未最终确定病毒源头是不是野味。所以,现在断定病毒是野味传播的,这是不正确的说法。

    到了上个月,也有一些人怀疑新型冠状病毒是美国传播,他们表示疫情与美国有脱不了的关系。可是,这个人为制造的阴谋,也被一些专家否认。而美国知名专家利普金,他就证实了病毒来源是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合成的病毒。

    截止目前,病毒源头还在调查中,还不确定是什么东西传播。而有人指责美国是病毒的凶手,其实也是猜测,并没有真凭实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