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关于疫情言论被反驳 特朗普会换掉他吗

    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责中国散播疫情虚假信息,这个不实指责被中国外交部反驳了。其实,蓬佩奥关于疫情言论被反驳的例子并非首次发生,很多人建议特朗普换掉蓬佩奥,不要让这个愚蠢的人毁了美国的形象。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蓬佩奥作为美国国务卿,其实发表了很多错误的言论,让人感觉到他的愚蠢之处。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月31日在国务院记者会上说,美国对国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资助的数额远远超过中国。小编实在搞不懂,为啥这样也要攀比呢?

    对于美国国务卿的说法,中国外交部作出了回应。中国外交部称,“我们是尽心尽力,无意和任何国家进行攀比。”事实上,中国对发生新型肺炎疫情的国家进行支援,是一种大国责任,是一种回报,也是一种善意的举动,并不是为了炫耀和攀比。

    一些人认为,蓬佩奥智商不高,作为美国国务卿,经常说错话,应该将其换掉。那么,大家认为特朗普会换掉他吗?个人认为,换掉这个国务卿的可能性并不大。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