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省多地暂停娱乐场所营业 ktv什么时候复工

    经常去娱乐场所消遣的人,都在盼望着娱乐场所尽快恢复营业。不过,因新冠肺炎影响导致最近广东省多地暂停娱乐场所营业,一些店铺还在经营突然临时关门。那么,KTV酒吧等娱乐场所,究竟什么时候复工呢?这个行业的复工时间的确比较晚,具体的复工时间,现在还是一个谜。

    KTV
    KTV

    在娱乐场所上班的人,都期待着复工。据悉,在3月21日,汕头多家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宣布营业。这对于歇业两个多月的经营者来说,是一个等待已久的好事情,这将是他们重新复苏的开始。但是,事情却变得很快,让这行业的人感到惊讶。

    那么,有啥变化呢?从3月30日开始,广东多地(包括潮州、汕尾、珠海等地)陆续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娱乐场所立即暂停营业。对于这样的决定,娱乐场所只能是遵守规定,暂停营业。其实,娱乐场所一般是封闭式经营,现在疫情还未结束,的确不应该营业。

    在酒吧、KTV等地方,都是人员集中,而且人员复杂,传播病毒和感染病毒的风险比较大。所以,广东省多地暂停娱乐场所营业,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至于KTV等娱乐场所什么时候复工,现在还未确定,只能是等待政府部门公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