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了尸体怎么处理 疫情对其经济冲击大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欧美各国全面蔓延了,而意大利也是成为此次疫情全球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该国疫情累计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3915人。如此高的死亡率,意大利方面是怎么处理新冠肺炎死者尸体的呢?

    意大利新冠肺炎遗体处理方式
    意大利新冠肺炎遗体处理方式

    大家都知道,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是非常强的,甚至是普通流感的20倍。由此可见,一旦对新冠肺炎死者遗体处理不当,就有很大概率造成大规模的感染。目前来说,全球各国对待新冠肺炎死者遗体的处理方式基本上是一致的,那就是火化,意大利同样也是如此,在疫情严重的地区,甚至动用了军车运输死者的遗体。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意大利经济的冲击也是相当大了。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原本在2019年的时候,意大利经济就十分颓靡了,四季度经济环比收缩了0.3%,全年的增长仅为0.2%。相关经济学家预测,今年一季度意大利经济将收缩2%,二季度将收缩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