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向英国捐物资 这一善举得到大家的赞赏

    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国外疫情却越来越严重,英国可是华侨和留学生比较的国家。根据数据显示,截止4月2日17时,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9865例,死亡人数达到2357人,疫情很严重,日前,刘强东夫妇向英国捐赠物资,究竟捐赠哪些医疗物资?

    刘强东向英国捐赠哪些物资
    刘强东向英国捐赠哪些物资

    据了解,刘强东夫妇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英国捐赠500万只口罩、50台有创呼吸机及60余万件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医疗物资,首批物资将于4月7日运抵英国。在英国华侨和留学生可以通过京东APP或者PC端免费领取口罩。

    刘强东夫妇和京东之所以向英国捐赠物资,是和两个月前有关系,当时国内疫情刚刚爆发,在英国的华侨和留学生通过京东物流向湖北地区捐赠大量防护物资,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如今英国爆发疫情,是时候回报他们的恩惠,这一善举获得大家的赞赏。截至目前,京东已经累计投入了超过15亿元用于国内外防护和医疗物资捐赠、专线运力保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