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市5月1日可以正常吗 解除隔离时间表出来了吗

    北京是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人员往来频繁,境外输入者也比较多,随着复工复产工作逐步进行,返京人员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人关注北京何时解封?北京市5月1日可以正常吗?解除隔离时间表出来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解除隔离
    解除隔离

    北京是高校聚集地,所以返京大潮中有很多大学生,目前,这些大学生还在家里呆着,在家上网课,自己学习。网上针对北京何时解封有很多预测时间表,有人说是4月20日,有人说是5月1日,还有高校老师预测是5月中旬。

    预测依据是,中国湖北武汉才是疫情最集中的地方,而北京疫情没有那么严重,风险不高,所以,在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工作逐步开展之后,北京也会逐步跟上。不过,全球疫情还处于爆发阶段,因此,中国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放松,北京5月1日恢复正常的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