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是不是美军带到武汉的 美官方已作出回应

    截至4月2日,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过万了,而且每日新增人数还超过2万了,这个速度吓坏了很多人。而对于病毒来源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息,有人问,病毒是不是美军带到武汉的?美官方已作出回应,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FrancisCollins表示,新冠病毒在引起人类大规模传染之前就已经从动物转移进入人类体内。然后,由于经过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演变,SARS-CoV-2病毒最终获得了在人与人之间高速传播,甚至高致死率的能力。这似乎就排除了实验室泄露病毒的可能性,但是病毒由美军带到武汉还是有可能的。

    然而,尽管如此,还是无法百分百确定病毒具体来源,这些都是假设,与之前所有的假设都一样,有部分证据,但是不能百分百确定,这就是病毒来源这个话题热度这么高的原因之一。全球疫情爆发,共同抗疫非常重要,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