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美国确诊病例再创记录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世界各国大范围的爆发了,其中欧美国家疫情日益严重,多个国家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中国,并且疫情的发展依旧存在不确定性,那么最新的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世界疫情排名
    世界疫情排名

    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日2时50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0万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13372例,成为首个确诊病例超过20万的国家。排名第二的是意大利,确诊病例为13155例。西班牙排在第三,确诊病例达102136例。

    而在美国,纽约州是疫情最为严重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达66497例,死亡病例达1218例,当地的医疗体系正面临重大的考验,而面对疫情的不断恶化,有不少专家建议,纽约州应该考虑“封城”措施,但该建议在当地也引起不少争议。

    4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全球的确诊病例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而联合国则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近百分之一,如果疫情持续,全球经济将可能会进一步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