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加州160万人失业 申请救济人数创新高

    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截止4月1日,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8万例,这对美国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据最新消息,在新冠疫情期间,由于居家令的颁布,导致大量商业店铺关闭,还曝出加州160万人失业,加州政府收到超过15万人申请失业,申请救济人数创新高。

    加州160万人失业创新高
    加州160万人失业创新高

    这次新冠疫情爆发,美国的交通、酒店和其他服务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目前加州因疫情实施的限制措施导致3万多家餐厅关闭,为此他们敦促州政府推迟让企业纳税和延迟提高州最低工资标准,来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虽说美国政府宣布2.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补助,但是依旧有很多餐馆可能会关门。

    根据数据显示,在上周有328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救济,这一数字打破了1982年10月创下的最高纪录。富国银行经济学家SamBullard发布报告称,预计失业人数达到315万;BandquePictet&Cie的ThomasCosterg预估,最悲观的预测是650万;高盛预计525万;花旗则预估4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