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农民补贴发放时间 2020年还有粮食补贴吗

    国家比较关心农民,对于部分农民发放一些补贴。那么,今年农民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以前有粮食补贴,2020年还有粮食补贴吗?这的确是比较令人关心的话题,毕竟牵涉到不少人的利益。补贴到手,多一笔钱,确实值得开心。这样的话,大家也来了解一下农民补贴的话题吧!

    农民补贴
    农民补贴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往城市跑,农村越来越不景气。为了改善这种现象,国家对于农民和农村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种补贴也是发得很勤。那么,今年农民有哪些补贴可以领取呢?小编给大家揭晓吧!

    分别有:1、基础养老补贴;2、失地养老补贴;3、计划生育养老补贴;4、贫困生活补贴;5、高龄补贴。这五种补贴,是对60岁以上农民发放的福利。当然,上述内容已经说了,是必须要符合相关条件,才可以领取这些补贴。比如你并没有贫困,就没有贫困生活补贴。

    除了以上补贴,其实还有一种粮食补贴。根据国家要求,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的发放时间一般都适合在每年六月之前,但是也有个别地区在四月份就开始发放,农民一定要留意自己的账户在发放的时候,可能有农民会出现没有领到补贴的状况,这个时候大家要去咨询一下村委会。

    2020年有粮食补贴,发放时间在各地区有差异,建议大家咨询当地政府。而以上的补贴,是有条件的,并不是所有农民都可以领取,主要还是看是否符合条件。提醒大家,现在农村户口非常值钱,三农行业也得到国家的重视,所以当农民并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