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粮补贴发放时间已定是谣言 补助农民消息不靠谱

    网传消息真真假假,让很多人懵了。比如公粮金补贴一事,在网上议论度比较高。不仅说即将发放公粮金,还说公粮补贴发放时间已定。那么,国家真的补助农民公粮金吗?其实,这个消息有不少人质疑。真相只有一个,大家想知道真相的话,看下文内容吧!

    农民
    农民

    小编了解到,最近网络上确实流传着很多有关“公粮金”的文章,这些文章标题个个吸引眼球,比如——《“公粮金”已定!30年没白交,国家给60岁以上农民每月发放1000元公粮金》。那么,这所谓的公粮补贴金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以上传闻是一则谣言。公粮本身就是过去种地的一种制度,想要种植土地那就需要缴纳,这和老人的养老补贴是毫无关联的事情,不能因为缴纳了公粮就可以享受着养老金,这和我国的社保制度是不相符合的。国家从未说过给农民发放公粮金,大家不要被谣言所误导了。

    网上很多消息都是假的,对于公粮金的传闻,网友称发放时间已经定下来,这更加不靠谱。国家从未说过有公粮金这个补贴项目,也没有说过定下政策给农民发放公粮金补贴。所以,以金钱补助农民缴纳公粮的传闻,这是不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