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部队有感染新型肺炎吗 中国武汉未知病毒来源真凶

    中国武汉的新型肺炎疫情越来越轻了,但是美国疫情却很严重。那么,美国部队有感染新型肺炎吗?如果部队军人有感染新型肺炎病毒,那么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现在中国疫情得到控制,美国疫情却爆发,而美国却不怎么重视,实在令人担忧。

    病毒
    病毒

    首先,我们看一下美国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88547人,治愈人数7068人,死亡人数3899人,现有确诊177580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如果继续蔓延的话,后果必定很严重。

    很多人想知道,美国部队有感染新型肺炎吗?小编看了最新消息,美国的确有军人感染了这种病毒。截止到3月的时候,已有111名美国军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且,甚至还有死亡的病例。看来,美国真的很危险。

    那么,病毒来源真凶究竟是什么呢?不仅美国没有查到,中国武汉也暂时没有查到。其实,病毒来源并不是那么容易查到的,既然还未查到,就应该做好防控工作。美国现在应该更重视疫情防控,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