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2020年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美国为何要引渡她

    众所周知,在2018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就被加拿大给扣留了,如今事件过去了一年多,人们十分但是孟晚舟的相关情况。那么,加方2020年释放了孟晚舟没有?美国为何要引渡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
    孟晚舟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孟晚舟引渡案将会延后,当地法官表示鉴于疫情期间隔离限制,短期内不会就此案涉及的是否符合美加两国“双重犯罪”原则公布裁决,并决定延至4月27日举行另一次案件管理会议。由此可见,加方目前为止还没有释放孟晚舟女士的。

    然而,美国极力要引渡孟晚舟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孟晚舟是华为集团的高管,而华为在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已经动了美国人的“奶酪”,因此他们出于遏制华为的发展,而对孟女士出手,但我们始终相信孟晚舟是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因此我们也相信她很快就能回到祖国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