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疫情结束经济生活恢复正常

    尽管六个月后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但从国内疫情情况来推断,有专家认为6个月后中国疫情已经结束,或许境外输入病例有可能还会有,但不妨碍到时中国经济生活已经恢复正常。娱乐行业重回昔日风采,只是旅游行业受到的影响依旧存在。

    疫情走势预测
    疫情走势预测

    自武汉“封城”至今,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冲击已持续两个多月,其中受损最为严重的莫过于国内消费。随着国内疫情基本被扑灭,全国各地都在促消费,各行各业逐步恢复正常,老百姓也终于可以在外面吃饭消费了。

    在过去的十几天里,我国本土已经多日新增清零,尽管境外输入防范工作依旧严峻,但这不影响到国内整体疫情形势。有乐观者认为,6月1日之前在大部分公共场合基本可以脱掉口罩,我国疫情有可能到六月份时就已经结束。在积极应对疫情的情况下,全球疫情也有可能六月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