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暂停口罩出口了吗 国内日产能超1亿只

    随着新冠疫情全球爆发,目前海外国家也将面临着口罩荒,那么中国暂停口罩出口了吗?据了解,中国目前的口罩产能已经上来了,国内疫情好转,口罩也越来越多,如今厂家纷纷转战海外市场,那么哪些口罩工厂才有出口资质呢?

    口罩
    口罩

    在这个非常时期,口罩无疑是最热销的产品,海外一些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如今面临着没有口罩可用的局面,据悉,目前我国的口罩还是可以出口到国外去的,如果国内口罩能够出口的话,既能增加订单量也能解决海外国家的口罩荒问题,将会实现一个双赢局面。

    对于一些以前没有出口口罩的公司,他们也开始申请口罩的出口资格并建立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巨星科技尚无防护口罩生产能力。巨星科技表示,该公司目前的防护口罩是由分包商生产的,尽管该公司已收到欧盟客户的订单,但尚未与欧盟客户签订正式的防护口罩合同。

    随着国外疫情的加重,口罩供应的短缺成为一个问题,疫情严重的国家,例如意大利和伊朗目前也继续口罩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