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把美国经济带向世界第二

    一直以来美国都是世界老大,然而近年来美国的经济有衰退的迹象,曾经张召忠预测特朗普将会把美国经济从和世界第一带到世界第二,如今看来,局座当初的预测还真的挺准,那么美国经济有可能会被中国超越吗?

    特朗普
    特朗普

    此前,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表示,如果美国当前的经济措施继续下去,美国经济可能会陷入“特朗普衰退”。如果美国想要促进和创新,并保持其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我们必须在世界市场上。

    诚然,一旦美国经济脱离全球市场,失去其主要客户,无论是美国科技大宗商品还是农产品,它将确实失去流动性。

    张召忠此前曾预测特朗普将当选美国总统,但他接着补充道,特朗普“如果掌权八年,肯定会成为第一位将美国经济从世界第一位带至世界第二位的美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