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含泪求助中国支援 中国政府:立即帮助塞尔维亚

    能让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流泪求助,可见这个国家已经或者即将发生非常严重的事情!近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含泪求助中国支援的一段视频在网上快速传播,中国政府获悉这件事情后,立即做出指示:尽最大努力援助“好朋友”!网友纷纷点赞。

    中国支援塞尔维亚
    中国支援塞尔维亚

    据悉,在3月15日时,武契奇发表全国讲话,期间他一度流泪,让人看着非常心疼。他表示,困难来临之时唯一会向塞尔维亚伸出援助之手的只有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中国有着大量的临床经验,高效的管控措施和治疗技术,希望中国能够提供援助。

    武契奇含泪求助中国支援后,仅仅过了24小时,中国支援塞尔维亚的第一批物资已经抵达当地,后续还会有几百万只口罩援助。除此之外,中国应塞尔维亚的邀请,紧急派医疗专家队伍到当地提供抗疫经验。不久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亲自在网上发文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