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捐赠物资被退回了吗 丹麦政府最新回应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马云给丹麦捐赠了一大批防疫物资,其中口罩就有50万只。然而有不少丹麦媒体却质疑这些援助物资没有符合欧盟的有关要求,也就是说是不合格的。不少中国网友听到这件事情后,纷纷讽刺丹麦媒体得到援助还不知足,丹麦政府应该退回这批物资。

    马云
    马云

    据新华社最新报道,3月26日上午,丹麦中日德兰大区收到了一批中国捐赠的防疫物资。当日,丹麦中日德兰大区主席库瑙就发表一份声明,专门对中国表示感谢。而这批物资就是由马云捐赠的,也就是说丹麦政府已经收下这批物资了。

    丹麦是一个小国,但这个国家累积确诊数已经超过2700。丹麦医疗物资短缺,马云给丹麦的援助就像是一场及时雨,给丹麦抗疫带来极大帮助。有网友表示,不仅仅是丹麦政府要感谢马云,丹麦所有媒体都应该感谢马云,而不是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