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欧美国家情况持续恶化

    3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全球蔓延,从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来看,全球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数值,其中欧美国家疫情更是持续恶化,下文就来带了解一下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情况。

    世界疫情
    世界疫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0日10:00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8305例,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10777例。

    其中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到160020例;意大利排在第二,累计确诊101739例;西班牙排在第三,累计确诊85195例。德国排在第四,累计确诊62435例;法国排在第五,累计确诊40747例。

    有医疗卫生专家表示,欧美国家医疗水平较高,近段时间,也在加强疫情的检测力度,这是新增确诊病例集中上涨的主要原因。但在非洲和亚洲各国,疫情大爆发的风险依旧很高,提醒这些国家做好疫情的防护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