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惊讶中国医疗水平高 感谢来自我国的援助

    在意大利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国给意大利提供医疗物资支持以及派十几位专家援助,这对于意大利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有一大批意大利媒体感叹中国医疗水平高,这些医疗专家不仅成功治愈好国内的患者,如今还到意大利提供援助。

    中国支援意大利
    中国支援意大利

    除了惊讶中国医疗水平高,他们还对中国援助的医疗物资表示肯定。我国援助给意大利的物资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这也是让意大利感到既感动又意外的,因为欧洲的盟友们并没有为意大利提供有效的援助物资,反而这时,意大利的亚洲朋友中国为他们慷慨解囊,这让意大利人既感到惊讶又感到感动。

    意大利实施封城后不久,我国就紧急派医疗专家队伍赴意大利提供抗疫经验,我国在解决国内问题的同时,给多个国家提供援助,可以有效提高中国在欧洲各国心中的地位和形象,这对于中国以后在国际上开展有关行动也有利好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