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不能叫“武汉病毒” 认定被拒打脸美国

    为什么不能叫“武汉病毒”?是因为没有证据证明新型肺炎病毒起源武汉。而美国认定“武汉病毒”被拒,真的是打脸了。其实,很多人建议武汉起诉美国,因为现在遭到美国的抹黑,损害形象。当然,我们不会这样做,因为美国的无耻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

    美国
    美国

    美国对中国的诋毁并不少,现在又来诬陷中国。美国在联合国涉及疫情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要求明确注明武汉是“病毒起源”地,美国此举遭到了安理会其他国家的抵制。无疑,安理会其他国家是明智的,他们没有跟美国同流合污,没有被霸权主义所影响。

    美国是看到中国经济发展日益强大,综合国力日益提升,所以对中国忌惮,想方设法来针对和诋毁中国。法国在会议上委婉地批评说,“所有国家(应该)全面和立即停止敌对行动”。显然,这就是对美国的打脸,对美国的指责而不同意。

    其实美国对中国针对和有偏见,这并不是秘密,而是时不时发生的事情。不管怎样都好,新型肺炎病毒不一定发生在武汉,这个科学问题还未验证,美国就不应该这样来针对中国。美国一意孤行,甚至存心抹黑中国,这是可恶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