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预计持续多久 看看最新的官方通告

    距离1月23号武汉正式实施“封城”措施以来,至今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最新数据显示,武汉已经连续6天没有新增病例了,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时候,关于武汉封城预计将会持续多久才能解封,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看看最新的官方通告!

    武汉解封时间的官方通告
    武汉解封时间的官方通告

    3月24日,湖北省也是发布了最新的官方通告,从3月25日零时起,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另外,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距离解封还有9天的时间,目前,武汉市也是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并且出台相关措施了。另外,武汉市内也是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正式恢复运营了,铁路客运站的到达业务、中欧班列正式恢复,我们静待4月8号零时武汉市重新按下“重启”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