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疫情5月份可以去吗 该国新冠肺炎真实状况如何?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在我国“抗疫战”即将取得全面胜利之后,新冠肺炎疫情却在海外全面蔓延,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也是日益严峻了。按照如今疫情的情况,在5月份的时候可以去日本吗?看看该国新冠肺炎最新数据!

    日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日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30号10点49分,日本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为1893人,其中昨日确诊人数为196人,目前疫情共造成了56人死亡。相比于欧洲其它国家,目前日本的疫情也是控制的比较好了。

    根据日本媒体的相关报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日本将会拒绝来自美国、中国、韩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外国人入境该国。至于在5月份能否去日本,目前并没有定论,还是要看全球疫情的发展形势,以及日本政府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