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疫情最新通告 专家预计最坏的结果

    近几个星期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欧洲肆虐了,而意大利无疑是欧洲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了,目前累计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万人。那么,意大利疫情的最新通告是怎样的呢?专家如何预计该国疫情的最坏结果?

    意大利疫情最新数据
    意大利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30号9时56分,目前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了97689人,昨天新增病例数为5217人,目前疫情已经造成了10779人死亡,意大利因此也成为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死亡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9%。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意大利方面也是采取了“封城”等多项措施了。相关专家指出,假如意大利不能及时控制住疫情,等待夏季气温升高来杀死病毒,如果依旧不能控制疫情,那么疫情或将拖到年底,最终感染的人数甚至会高达二三十万人。届时,疫情甚至会给意大利经济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当然欧洲其它国家的经济也是难以置身事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