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张文宏预测10月后有大爆发

    中国抗疫取得一定效果,国内全面复工复产指日可待,但是海外疫情确诊病例超过63万了,这不是好兆头,而且疫情还有蔓延恶化趋势,那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预测10月后有大爆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全球抗疫
    全球抗疫

    3月29日,在第二届新冠肺炎多学科论坛上,张文宏在分析国际疫情的时候,支出金秋10月或许是海外疫情低谷,之后可能会有疫情高峰。张文宏的预测令人心神紧张,难道2020年注定要与这场疫情搏斗吗?

    海外医学专家也对本国疫情、全球疫情做了分析和预测。德国埃森大学医学院病毒研究所教授陆蒙吉表示,要做好打两年“持久战”的准备,因为要控制病毒传播,同时还要发展社会经济,这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对于全球疫情结束时间,金冬雁则认为,病毒不会一直延续下去,总有平息的一天,但是目前来看,病毒在一年内被控制的可能性只有三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