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病毒源于美国吗 官方为什么没有承认最坏结果

    对于病毒的来源,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新冠肺炎病毒源于美国吗?有人说美国承认了病毒来源自己国家,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对于疫情现状,美国官方没有承认最坏结果,也没有承认来源自己国家。接下来,我们对这些问题分析一下,让大家有个了解。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对于病毒来源,美国专家是这样说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发表名为《基因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病毒起源于自然》博客文章,援引并力挺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支持的国际研究小组在对比几种冠状病毒的公开基因组数据后得出的结论:新型肺炎病毒是自然产生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个人认为,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新型冠状病毒来自美国,任何人都不应该胡乱猜测,不应该将责任推给美国。其实,求证病毒源头,应该以科学的态度去验证,而不是口头上乱说。目前官方仍在调查病毒来源,所以还不确定病毒真正来源。

    不过,美国是不是病毒源头不要紧,要紧的是现在疫情非常严重。有报道预测,美国疫情最坏结果是死亡20万人。但是,现在美国感染病毒人数较多,可是官方却不承认这个严重后果,甚至还很轻松的说能快速结束病毒,也并不认为这病毒可怕。对此,真的感到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