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推测新冠病毒来源?他说只认证据

    一直以来,科研人员都在寻找新冠病毒来源,截至目前尚未有最终定论,但传闻则不断。有种流传甚广的说法称,新冠病毒是人工制造的,但被指没有科学根据。那作为医学界的网红,张文宏医生有没有推测新冠病毒源头来自哪里?他是怎么说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文宏推测新冠病毒来源
    新冠病毒来源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文宏医生表示,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一定要有确切的依据。他说,病毒来自于哪里,一般来说看两个方面,一是病毒最先出现的时间,二是寻找它在进化树上面的位置。需要指出的是,张文宏医生并没有指出病毒来源于哪里。但他强调,所有不负责任的随意地猜测都是在欺骗普通百姓。

    事实上,不管是世界卫生组织,还是其他国家,均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源头在哪。而这也是科研人员努力想要找到的问题。在找到答案之前,世界各国要合作,齐心协力抗疫。只有这样,各国才能尽快恢复生活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