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惊讶中国医疗实力强大 医疗物资援助全球

    在过去的大半个月里,有无数意大利媒体表扬以及感激中国,由于中国派医疗专家队伍支援多个国家,同时给全球80多个国家提供医疗物资,意大利媒体对此非常惊讶,认为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中国才有这样的实力了。

    中国令意大利惊讶
    中国令意大利惊讶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中国医疗队抵达意大利时,面对中国医生精湛的医术和精湛的医术,意大利医生和人们感到非常惊讶。毕竟在此之前,他们总以为欧洲国家的医疗实力强于中国的,没想到中国不管是在医疗设备还是医疗技术上,都这么厉害。

    除此之外,意大利人还对中国生产医疗物资速度感到惊讶,因为中国在这段时间,出口了起码几个亿口罩。据悉,中国已经答应向西班牙出口5.5亿只口罩、向意大利出口超千万只口罩,目前欧洲对中国生产的医疗物资特别依赖,它们已经离不开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