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人认为病毒来源哪里 外国谈病毒源头这样说的

    新型肺炎病毒爆发,不少人因此死亡,很多人想知道病毒来源。那么,欧洲人认为病毒来源哪里呢?现在外国也有不少新型肺炎病毒状况,外国谈病毒源头,是指向哪里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查到病毒源头,对于结束病毒是很有帮助的。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对于怀疑新冠病毒是来源武汉的人,小编是非常反感的,因为他们的观点本身就是错误的。钟南山院士说过,虽然说新型肺炎病毒首先在中国武汉出现,但并不代表源头就在这里。这是科学问题,大家不能乱套,否则就是不负责任的。

    那么,这种病毒会否是实验室泄露的呢?根据科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表明,新型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而美国专家利普金则认为,病毒是来自大自然的。

    对于病毒源头,很多人想听欧洲人的看法。截止目前,很少欧洲人或欧洲媒体怀疑病毒源头是来自哪里,是因为病毒源头还在调查中,现在发表任何看法都是不靠谱的。其实,不仅中国专家在调查病毒源头,外国也在调查。所以,我们静等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