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所有病毒来源都搞清楚了吗 美国又有新研究成果

    关于新冠病毒来源的讨论已经持续了近4个月了,从中国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开始,一直到美国,专家的研究结论和分析都没有停止,那现在所有病毒来源都搞清楚了吗?据媒体消息,美国又有新研究成果,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纽约大学团队以及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一个团队为了追溯美国新冠病毒的源头和全球传播时间,分别对3月中旬来自纽约感染者体内的两组不同基因组的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分析。最终,两个研究小组公布了相似结论,两组新冠病毒的基因组都与源于欧洲的病毒相似。因此,病毒主要来自欧洲,而不是亚洲的旅行者。

    美国医疗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令人感到震惊,现在的纽约州疫情最严重,而感染源来自欧洲地区,这份研究成果初步改变了美国是新冠病毒起源地的结论,但是是否能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还需要时间和更多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