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支援美国物资了吗 马云向该国捐赠物资是真的吗

    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是非常严峻的,而据消息了解到,美国是唯一一个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当前美国的抗疫物资十分短缺,那么中国支援美国物资了吗?马云向该国捐赠物资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云
    马云

    中国是有支援美国物资的,因为马云出手了。3月13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表示,将经过多方努力的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防护口罩正式捐赠给美国人民,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在美国帮到一些人。而在3月16日,马云在推特上表示,首批前往美国的物资已经起飞。据相关统计,马云此次捐赠美国的物资价值约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在境外疫情爆发之后,可以说马云使出了洪荒之力来筹集物资,捐赠给有需要的国家,而他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国际上的一致好评。不得不说,马云是一个有大爱大善的企业家,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