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束疫情最快的时间 专家是这样预测的

    在全球疫情还没爆发之前,有疾控专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有望六月份可以结束,到时候全球市民都可以恢复到正常生活,而全球经济也恢复正常运转。如今情况虽然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参照目前的情况,全球疫情仍有可能六月份结束,但有一个前提条件。

    疫情结束时间预计
    疫情结束时间预计

    钟南山表示,原来预计的疫情结束时间主要针对国内情况。在各国采取积极措施的情况下,疫情可以在6月结束。如果个别国家未对其重视,那时间有可能延长。钟南山院士认为,如果各个国家都响应世卫组织的号召,那么还是有可能六月份时结束疫情。

    以中国疫情为例子,从爆发到现在完全控制住,一共用了两个多月时间。如今距离六月份也有两个多月时间,因此全球疫情在六月份结束的时间上是足够的。但要想达到这个目的,需要美国、英国、法国和巴西等国家足够重视疫情,与中国一样采取非常严厉的措施遏制病毒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