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意大利会死多少人 疫情峰值什么时候出现?

    目前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就数美国与意大利了,截至27日晚,意大利累计病例升至86498人,那么预计意大利会死多少人呢?从数据中看到,目前意大利新冠疫情已经造成9134人死亡,死亡率是全球最高的,所以意大利疫情现在是比较严重的状态。

    疫情
    疫情

    短短几周时间,意大利的新冠疫情就迎来爆发式增长,眼看着感染人数越来越多,物资紧缺,意大利终于扛不住向中国请求援助,也只有经历过疫情的中国人民才能深刻体会到此刻意大利人民的无助与恐慌。

    截至当地时间27日晚,意大利新冠肺炎病例总数已达86498例。其中死亡9134人,死亡率超过10%,居世界首位。

    自3月21日以来,意大利新确诊的病例数量一直在下降。该国官员说,意大利新冠状肺炎疫情已经开始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并且已经接近其高峰。

    根据意大利民防部的数据,截至3月27日晚,意大利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了5959例新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累计增加到86498例。其中有9134人死亡,万余人被治愈。

    连日来,意大利新冠肺炎情况一直在缓解,从3月21日至25日,新病例数连续四天下降。在26日略有反弹之后,在27日再次下跌。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说,在意大利的107个省中,有57个达到了疫情的高峰,总体情况正在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