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肺炎总费用多少?来看财政部公布的数字

    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24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81394例。为此,国家花了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去抗疫,如今终于取得重大成果。话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总费用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冠肺炎总费用
    中国新冠肺炎总费用

    近日,财政部表示,截至3月21日,中央财政已累计安排有关防控资金257.5亿元,支持地方做好患者救治、医护人员补贴发放,以及建立疫情防控短缺物资储备、开展药品和疫苗研发等工作。据官方此前消息,截止到3月13号,全国各级财政安排的疫情防控投入已经达到了1169亿元。

    梳理发现,财政部公布的抗击疫情总费用不断增加。而对于疫情何时结束暂无定论。目前,国内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据此来推测,在疫情结束之时,中国抗击疫情总费用还将会上升。因此,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那就是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