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现超级传播者 今日该国有多少人口确诊感染

    与其他严重的国家相比,印度疫情显得并没有那么严峻。据最新消息,今日该国新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49例,累计确诊873例,死亡19例。不过,印度现超级传播者,1人致19人感染4万人被隔离。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印度现超级传播者
    印度疫情

    当地时间28日,印度卫生部发布通报,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9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新高,截至目前,印度累计确诊病例873例,其中19人死亡。值得一提的是,印度上述数字未必准确,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严重不足,且收费过高。

    据27日消息,印度出现超级传播者,该国一名70岁男子去世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且导致19名亲属感染、大约4万名居民被隔离。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印度已发布为期21天的全国封锁令,效果如何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