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通报 为什么确诊人数多死亡率低

    德国,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据最新通报,截至北京时间3月28日12时,德国新增确诊人数5828例,累计确诊49039例,死亡人数323例。不少人感到好奇,为什么德国确诊人数那么多,但是死亡率低呢?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德国疫情最新通报
    德国疫情死亡人数低

    《柏林晨邮报》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8日12时,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039例,较前日同一时间新增5828例,累计治愈6932例,死亡323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的数据,德国疫情病亡率0.6%,在全部疫情严重国家中最低。

    分析认为,德国死亡率低的原因主要是:1、在疫情暴发初期德国就大规模进行病毒检测,防控措施严格,且极具执行力。2、家庭结构避免跨代交叉感染,德国患者更年轻,抵抗力更强;3、德国相对充足的急诊病床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