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惊讶中国医疗水平高 感叹综合国力强大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意大利出现极其困难的局面,受到意大利的邀请后,我国快速给意大利提供医疗物资以及派多组医疗专家支援。意大利网友对此非常感激,不少意大利媒体也纷纷感叹:想不到中国医疗水平这么高,而且这个国家实力非常强大。

    意大利感激中国
    意大利感激中国

    这次我国向意大利派送了9名医疗专家组成的援助团队,除此之外还向意大利运输了30余吨的医疗物资,不仅包含了必需的口罩以及防护服等,同时还有数台呼吸机和核酸检测试剂盒。意大利疫情越来越严重,我国的救援无疑是雪中送炭,难怪意大利对我国如此感激。

    欧洲的盟友们没有为意大利提供有援助物资,反而这时,意大利的亚洲朋友中国为他们慷慨解囊,实在是令他们对中国刮目相看。同时也对我国的医疗水平感到异常的震惊,他们是在感叹,想不到中国很快就解决了国内的问题,如今还给他们提供这么大支持。

    中国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控制国内疫情,并且同时给世界上多个国家提供医疗物资以及派专家支援,其实这也反映了我国综合实力的强大以及应对突发事件时的有效处理,甚至是美国作为最强大的国家,也不能跟我国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