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源坐实了? 美方频繁诬陷中方目的何在

    随着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新冠病毒来源坐实了吗?为什么美国这么多官员把新冠病毒称为“中国冠状病毒”?其实新冠病毒来源还没找到,至于美国为什么要这样做,可能是因为以下这些原因: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美国利用这个机会将疫情政治化并指责中国,中国政府对此强烈反对。美国毫无根据的指责和恶意捏造事实,其目的是逃避自己的责任,这严重损害了全球合作遏制疫情暴发的氛围。特朗普因为应对疫情不力,正遭受美国各界批评质疑,他想要通过此事件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好让自己躲过一劫。

    NBC的报道特别指出,美国不少官员的做法显然与特朗普的一些做法相呼应,特朗普曾一再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并直接指责中国,认为特朗普的行为属于种族主义和仇外心理。特朗普上任以来,一直将中国视为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所以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攻击以及诬陷中国。

    在科学家还没证实新冠病毒来源之前,包括特朗普在内的许多美国官员,发表针对中国的言论无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现在全球经济正面临着巨大冲击,如果想让全球各国尽快渡过这个难关,那么美国必须停止错误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