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还会降到4元吗 下次调整还能继续下调吗

    油价上涨,车主压力很大。油价下调,车主希望下一轮再次下调。那么,大家认为下次油价调整还能继续下调吗?油价现在是5元时代,还会降到4元吗?其实,油价调整的事情关系到不少人的利益,所以关注的人较多。如果你也关心油价走势的话,也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吧!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到油站加油,看到95号汽油价格是5.99元,真的很开心。2018年的时候92汽油一度接近8元/升的价格,今年的油价大跌可以说是让很多人见到了低油价。那么,油价会否继续下调,来到4元时代呢?

    小编也希望油价下调,但也跟根据实际出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预计跌幅达到1160元/吨。不过由于新一次油价统计,原油平均价格低于40美元,根据油价调价规则,油价继续下降的空间不大。所以,大家不要对下次油价调整抱有太大的信心,油价不上调已经值得开心了。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个别城市的油价的确降到了4元,但这是极小数的情况。如果以整体来看,未来油价降到4元时代的可能性,可以说是几乎为零。而下一轮油价调整,下调的可能性也不大。当然,还要看发改委的通知,以发改委的通知为准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