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这几天发生什么事了 对疫情防控这样处理

    网上很多人问,朝鲜这几天发生什么事了?原来,网上传出一个传闻,是关于朝鲜对新型肺炎患者的处理手法。那么,朝鲜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对于疫情防控是怎样处理呢?种种关于朝鲜疫情的信息,关注度都非常高,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事情。

    疫情
    疫情

    朝鲜真的很厉害,被中国、韩国和日本包围的朝鲜,却仍然是灰色一片,没有发生一例SARS-CoV-2病毒感染。这样的成绩,是全球来说都是骄傲的。那么,究竟朝鲜是怎样防控疫情的,竟然能够保持这么好的成绩呢?

    小编了解到,朝鲜对于疫情防控确实很重视,除加强检疫及消毒措施外,朝鲜政府还延长了学生假期,暂停各种集会活动并要求当地居民佩戴口罩。而且,朝鲜不仅要求民众戴口罩,做好防控措施,在边境管控方面也是非常严厉的。就是多方位多层次严厉管控,才将疫情拒之门外。在此,必须为朝鲜点赞。

    由于朝鲜零疫情,最近很多人关注朝鲜的新闻。其实,朝鲜最近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只是因为疫情防控做得好,所以有人比较关注它的防控经验而已!而网上称朝鲜枪决患者,这是一个谣言,因为朝鲜暂时没有出现这样的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