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感谢中国捐赠 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物资是雪中送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之后,海外疫情爆发,中国企业家马云向丹麦捐赠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防护镜等,3月26日早上,物资已经运抵丹麦,对此,丹麦感谢中国捐赠,对丹麦来说,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物资是雪中送炭啊。

    防控疫情
    防控疫情

    拥有120多年历史的丹麦商业新闻日报Børsen报道说,丹麦商会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丹麦药品管理局之间的联系提供了帮助。商会在文章中评论说,此次捐赠是一次“美好而有力的举动”,并代表丹麦商界感谢马云公益基金会。

    根据丹麦国家卫生局26日数据,丹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851例,其中41例死亡,丹麦疫情有爆发趋势,对防护物资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中国捐赠物资,就是雪中送炭。疫情无国界,互帮互助才能共同存在,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