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通报 新冠病毒确诊人数超10万

    2月份,中国是全球疫情中心,西方国家对此冷嘲热讽,海外华人备受歧视,到了3月份,海外多国疫情爆发,美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确诊人数超过10万了,人们开始正视人类共同的敌人——新冠病毒疫情。

    美国疫情很严重
    美国疫情很严重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27日下午,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0071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544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至少18000例,新增死亡病例至少360例。

    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过万,数据令人触目惊心,也引起人们深思,美国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美国国内有骚乱吗?目前,美国民众已经在狠批特朗普了,美国疫情如此严重与美国政府的“刻意隐瞒”有关系,这才是真实的美国疫情,希望美国能尽快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