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新冠病毒多可怕 可能控制疫情吗?

    新冠病毒肺炎似乎跟曾提倡群体免疫的英国开了一个大玩笑。继英国王储、今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卫生大臣汉考克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舆论不禁好奇,英国疫情到底多可怕?该国疫情有可能控制住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疫情多可怕
    英国疫情

    3月25日,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症状轻微,目前状态良好,正在家中自我隔离。3月27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个视频自述病情,称正在家里隔离、办公。很快,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也称确诊感染,症状轻微,正在家中隔离。目前,外界担忧英国女王的健康状况。而据英国卫生部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日该国新增2885例,累计确诊病例14543例,累计死亡病例759例。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英国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高峰期何时到来暂未可知。此前,有预测认为,英国最糟糕的结果是或有一半英国人感染。而据英国副首席医疗官Harries说法,英国疫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