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死亡尸体怎样处理 卡车偷偷运送传闻是谣言

    如果美国流感死亡人数不多,这并不会引起很大关注。但是,美国流感死亡人数过2万,令人震惊。那么,美国流感死亡尸体怎样处理呢?有人说美国用卡车偷偷运送尸体,这个传闻引起不少人热议。但是,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不是别人说出来就一定是真实的。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在中国,流感状况也存在,但一般都不致命。但是,美国却很严重。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想不到,一场流感就造成这么多人死亡,实在令人惋惜。

    而美国流感死亡人数那么多,网上称美国卡车偷偷运送尸体,这是不是真的呢?据悉,对于流感致死的患者的遗体肯定是事先进行消毒处理,然后再进行火化。防止出现二次感染,因此美国流感患者的尸体肯定会送到美国的殡仪馆进行火化处理。可是,并没有偷偷用卡车运送。而网上很多传闻都是假的,希望大家不要尽信。

    从时间来看,美国爆发流感也有半年时间了,死亡人数这么多,可是还没有控制得到。从新闻报道中了解到,不管是美国政府还是美国民众,对于这场流感病毒都不重视,甚至表现出轻蔑的态度。如此说来,美国是咎由自取。个人认为,美国应该对这起疫情引起重视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