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其新冠肺炎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现如今,抗击新冠肺炎,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国共同的一场战“疫”了,目前疫情已经蔓延至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美国近期新增病例的剧增,更是让很多人为此担忧了。那么,钟南山院士是如何评估美国疫情的?该国目前的真实确诊人数又有多少?

    钟南山这样谈美国疫情
    钟南山这样谈美国疫情

    昨天,钟南山院士在谈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指出,现如今其它国家采取有关行动已经有三周了,除了少数国家新增病例数有些下降之外,其它国家仍在上升阶段,特别是美国。目前,美国的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中国,钟南山认为“震中”可能会转移到美国。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8号9时1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103942人,这也一举超过了中国,成为此次新冠肺炎全球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其中昨天新增病例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7432人,目前共造成1689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