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是美军传入武汉吗 中国是这样回应的

    近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质疑在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有可能是美军在去年带来的,并且质疑美国流感事件不简单,或有部分人是因为新冠肺炎而去世,赵立坚要求美国给全世界一个解释。针对此事件,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有话要说……

    新冠肺炎引关注
    新冠肺炎引关注

    耿爽大概意思是这样的,中国政府坚决反对美国将新冠病毒形容为“中国冠状病毒”,新冠病毒是一个科学问题,应该交由科学家这些专业人士解答,反对美国将病毒污名化(世界卫生组织也这样认为)。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流感导致超过1.6万人死亡,而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承认,在这些死亡者中,有部分人可能因为新冠肺炎去世。那么“有部分人”到底是指多少呢?这件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美国必须给全球人民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