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呼吸机缺口多少 当地可以生产吗?

    对于新冠肺炎患者的医治,呼吸机是一种很重要的医疗设备,随着疫情的爆发,美国的医疗物资,也开始出现短缺的现象,其中呼吸机的紧缺问题,开始引发社会的关注。那么美国呼吸机缺口多少?当地可以生产呼吸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呼吸机
    美国呼吸机

    根据美国纽约州州长的发言,在纽约当地,呼吸机缺口超过20000台。根据美国当地学者的预测,如果疫情再度恶化,美国可能需要上百万台呼吸机。而美国是有能力生产呼吸机的,根据媒体报道,有美国汽车企业表示,将协助生产呼吸机。

    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3月27日6时,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来到了世界第一,累计确诊病例达82404例,其中纽约州的确诊病例接近4万例,但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社会对于疫情的危机意识依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