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克里姆林宫5人确诊新冠肺炎?俄罗斯最新疫情消息如何

    据俄媒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几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但报道并没有具体指出是5人感染。目前,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并未就此报道进行回应。因此,上述消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那目前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克里姆林宫5人确诊
    俄罗斯新冠肺炎疫情

    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有媒体称几名克里姆林宫的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俄罗斯媒体RBK报道称,总统办公室发现了一起感染病例。而俄罗斯《公报》则报道称,现在已证实克里姆林宫的两名工作人员被感染。截至发稿前,俄罗斯官方暂时没有回应。

    据最新数据,3月26日,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2例,累计确诊840例。目前,俄罗斯已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不断升级防控举措。本周三,普京表示,俄罗斯能够控制这种流行病,但不能认为这是该国的幸运,病毒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