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发表声明禁止10人以上聚会 关闭餐馆酒吧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丹麦曾经说中国封城以及让老百姓呆在家里是“侵犯人权”的行为,丹麦首相表示绝对不会这样做。然而随着丹麦确诊人数暴涨,这个国家也开始急了,不断升级防疫措施,声称是为了“保障人权”。

    丹麦疫情升级
    丹麦疫情升级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丹麦政府已实施一系列防控措施,包括边境管控,禁止10人以上聚会,关闭餐馆、酒吧、美容美发、健身房等室内营业场所等。除此之外,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还表示,如果疫情进一步升级,丹麦可能考虑宵禁。

    截止小编发稿,丹麦累计确诊数量已经高达2023人,昨日新增145,死亡人数41人。对于人口数量只有500多万的国家来说,这样的确诊数量是非常高的。当丹麦疫情进一步升级时,不知道会不会采取封城以及居家隔离措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